一笑温

笔墨深坑,编故事,专注学习

[APH]【英中心】I Know You (脑洞占tag)

revelingMAZE:

*最后还是没忍住想来一发翻译腔的尝试


*脑洞都还没有开好,所以连WARNING都写不出来呢【笑


*就目前来看大概是个英米?(也许会变成米英?






亚瑟把自己的小皮箱再往墙根里塞了一些,将风衣的领口竖起来。
——没有带上那条羊毛围巾真是失算。
他从外衣口袋里摸出一根卷烟点燃,以相当扭曲而且猥琐的姿势缩在火车站候客厅外面的屋檐下边躲雨边吸了一口。
刚刚就不应该那么急着出站。
反正,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吧。




”嘿,伙计!”
有个什么湿漉漉的东西撞了他一下。
亚瑟生硬地转过身去。
“你还有吗?借一根?”那人浑身都湿透了,金发黏在脑门上遮住了大半个额头,“顺便,我叫比利。”
那因为雨水模糊了视线而有些睁不开的眼睛,是美丽的蓝色。
哦,是的,他妈的美丽的蓝色!
亚瑟把嘴里的烟塞进了对面的人的嘴里:“给你了。”
“你叫什么名字?嗯?我都告诉你我的了。”
“维克多。”
“要到哪里去?”
亚瑟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未作回答。
“多少再说一句话嘛!”
“你真烦。”亚瑟拎起自己的小皮箱准备离开。


这雨真让人心烦。


为什么自己跑了大半个地球还是躲不开呢?



“嘿!为什么要到美/国来?”背后的人似乎是笑了,“你这英/国佬。”


亚瑟停下了步子,转过身逼自己直视进那片美丽的蓝色里。


“如果我告诉你的话,你愿意陪我回伦敦吗?”






T.B.C.


(如果能续上的话lol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